佳书醇酒,烟吐不休,美人回眸。

《亲爱的道长,生日快乐》

记得昨夜喝酒,彼时零点已过,举杯时,照例要说些祝词,我灵机一动,喊了句:“祝毛主席生日快乐!”

大伙狂笑。

但其实,我心里想的是,祝道长生日快乐!

时间过得好快。不知不觉,这个从年轻时看起来就特别老成,中年了看起来也依旧年轻的男人,转眼也已经49岁了。

这些年,多亏他,以及他的好朋友们,从《锵锵三人行》,一直到“看理想”,始终不离不弃,陪伴着我长大。

我很难想象,若没有他们,我的人生会变成什么样子。

谢谢所有的启蒙,谢谢所有的感动。

亲爱的道长,请您,务必平平安安(有深意,按下不表),健健康康。我需要你们,继续用知识点亮我世界的灵光,继续温暖我美好的年华!

Happy birthday.

(图片来自“看理想”微信公众号)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其实斋啡几好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